close

雖然大家都說:夏天熱,食慾會變差,很快就會瘦下來?
But…這套理論在我身上完全不適用阿🙄! 現在到處都是「冷氣開放」!
我自己的房間,冷氣都開到max (北極熊我對不起你T T)
但,台灣的夏天真的太熱了🔥🔥🔥
在這個情況下,根本沒有熱到吃不下的問題,所以我的身材也逐漸母湯😭

我嘗試過各種節食減肥,香蕉減肥法、水煮蛋減肥法、豆漿減肥法
不外乎就是只能吃單一食物,而且要少量,但對於我這種沒自制力的女孩來說
太痛苦了~臣妾真的做不到阿😭~~
於是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,終於發現這個💓
【佳穗 美曲餅】💓 
佳穗美曲餅,幫助增強飽足感,延緩飢餓、有效瘦身、幫助排便
官網寫得很猛,餐前一片美曲餅+ 250CC的水就有飽足感,並增加體內代謝
拜託~我可是大食怪欸🙄,這種小餅乾只能塞我牙縫吧😤
但是我不小心手滑下單了3盒(確定是不小心的嗎?)
3天後..餅乾就送來了~這送貨速度我很滿意🤣

紙盒上雖然寫”低卡無糖”但其實很好吃欸😋,而且好酥脆喔!
然後照著指示喝250C.C的水🥛,靜待半小時後吃晚餐…
我!發!現,我餓的程度沒有以前這麼多欸,之前晚餐都要便當+手搖
甚至….更晚還要吃宵夜(很適合大食怪女孩約會騙對方自己是小鳥胃用哈哈)
回歸正題!我吃完美曲餅後,便當吃得超撐!我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!
OMG這真的太屌了~我直接省掉手搖跟點心的錢耶!(這不是重點吧?)

Anyway,一個多月吃下來,不僅飽足感增加,解決之前吃太多的問題外
腸胃蠕動得更快,大號變順暢😳,肚子消了整!整!一!圈!
誰說減肥一定要挨餓!有了
美曲餅,享瘦人生😍
推薦給所有~像我一樣愛吃又想健康減肥的妹子

美曲餅 好事多
美曲餅 PTT
美曲餅 MOMO
美曲餅 康是美
美曲餅 屈臣氏
美曲餅 哪裡買
美曲餅 評價
美曲餅 價格
美曲餅 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